top of page
No tags yet.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“再见”,“再见”:双重的意思

再见(珍重再见)可以是拜拜的意思,也可以是再相遇(再次相见)的意思。现在的再见可能会有点不舍,不过他日的再见一定是喜悦的。

时光飞逝,四年前的一切历历在目,仿佛昨天发生的事。她是我的老板,她先进来,相隔两个月才轮到我与她共事。大家算是新人,所以大家都在一个全新的环境打拼,好多东西都得重新学,问,记,碰墙,把堆积如山的工作清掉。

那时几个新丁跟她一起OT,周末得工作,当时的情况会有点吃力但却正面,积极与快乐无比的。工作夜了,我们俩或加多一个同事(有看这柬子的你会知道你是谁)会去附近吃宵夜医肚子,粥啦,釀豆腐啦等等,又或者她会载我到附近的地跌站放下我乘搭地铁🚇,我到家了而又忘记WhatApps通知她,她会紧张问我到家没等等。

那段日子,是我至死不会忘掉的记忆。

上个星期,部门已经搞了一个告别会。席上好多同事都有哭泣😭或流泪。有人给她的评语是,她谦虚;她不摆老板架子;她是部门监护人(guardian);她是照顾/包庇手下的大家姐等等。四年换来这些不舍,由此可见她在这是多么地让人爱❤戴。

没哭不代表舍得。不想她走但却为她的决定感到高兴,少了那份沉重,处于正面快乐状态的她又回来啦!!当她的决定能让她自己开心,于公于私,旁人若我们也替她感到高兴。.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何惧何欢,只在谈笑间。结束,也是新的开始。现在祝妳前程似锦,现在跟妳说再见;但转个眼,下个月,或下下个月,可能我们又再见了。
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