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No tags yet.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发现新大陆

过年时我妹一直跟我说她有好介绍,她说我一定很喜欢,她朋友一直光顾,说是个拍照📸打卡的好地方,而且在我家附近。对于新开的咖啡馆已经有一点怯步,往往很多时候试过以后总有浪费时间,浪费金钱💰的感觉,多是环境好但食物饮料品质低矣。既然我妹那么地兴致勃勃,唯有顺从她意去一趟试试新地方呗。不试还好,一试简直发现了新大陆。 

咖啡馆走轻工业与田野风,设计既复古又充满现代感。沿着楼梯拾级而上,一边深海蓝色墙,挂满了金色边的相框,灯泡💡从相框里伸展出来,相中有灯,灯中有画的感觉。踏入咖啡馆,见到的是白色与木色配搭,极度简约。最喜欢店内的一个角落,一副涂满深海蓝色的墙和矮木箱配上白色方形靠枕,简单又舒服。咖啡馆使用的杯(用高脚甜酒杯盛拿铁),碟和茶匙(很有手感和养眼的玫瑰铜色)等都很讲究,有低调的华丽感。简约有心💕有热情的咖啡馆一直是我那杯茶🍵,不过有少许遗憾的是它的营业时间有点迟,下午三点才开始营业至午夜12点。 

它主打甜品松饼(华夫Waffle)配霜淇淋🍧(soft serve ice-cream),蛋糕🍰和饮料☕🥛🍵。菜单上的 Earl grey lavender 很吸引人,但来了两次都没能试上 signature(材料供应商问题和霜淇淋机故障)。试了他的松饼和Valhorna Dark Chocolate🍫霜淇淋🍧,赞👍。它不只是个打卡的好地方,而是个吃松饼和霜淇淋🍧的好地方。 . PS: 老板很帅🤣🤣🤣 
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