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No tags yet.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Partea – English tearoom下午茶

今天不喝咖啡☕,改喝茶🍵。当一天的贵妇👸,喝英国🇬🇧茶,有梦幻的感觉😂。隐藏在新兴咖啡馆The Cafe Apartment 🏬里的一家人气茶馆。胡志明备受瞩目的整栋咖啡厅。不喝咖啡☕也绝对要去朝圣的地点。 . 櫃子上各式旋转木馬🎠,童话故事般的茶壺🍶,各式的茶壶茶具,和裝着不同香氣的玻璃茶罐,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顾客。菜單是一瓶瓶的玻璃罐,你可以尽情地把所有罐子都打開,选出一個適合你今日的味道,接着再去挑一個自己喜歡的風格茶杯,依据你的心情,再搭配你的茶。像这样特別的服务方式,让人更享受喝茶的乐趣。

.

踏进茶坊的那刻,遇到了一名穿着formal的香港女人(大婶级),一直拿着相机📸自拍不停,在我等茶上桌时不停请我帮她拍照。尔后其女儿从外踏入茶坊,听到大婶说要在香港开一间类似的茶坊,看得出她超级喜欢这家茶坊的概念。

.

今天的我特想念我家的肥猫🐈,所以选了猫咪🐱的茶杯。然后基本上挂在架上的杯具都是可以让你买回家。我也替我喜欢喝茶的朋友买了一具回国,日本产,大概马币70。这样挺特別的服务方式,让人更享受茶杯里的乐趣。 . Partea – English tearoom 地址:Tầng 4, 42 Nguyễn Huệ, Quận 1, Tp. Hcm 营业时间 :9:00 AM – 10:00 PM . 更多照片请看: https://goo.gl/Awie3Q
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